沙優哪哪黑胡椒~~「妊娠紋雷射」的原理報你哉

 服務專線:

沙優哪哪黑胡椒~~「雷射除毛」的原理報你哉

妊娠紋雷射之所以可以拿來運用的原理是,因為他運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皮膚表皮,使毛囊吸收能量,產生高溫破壞毛囊,大部分的人都有想除毛的需求以及困擾,所以自己進行除毛,大部分的人不是拔掉,就是刮掉,可是其實你知道嗎,不是只是把毛直接拔起來就可以阻止他長,而是要把毛囊細胞處理掉,除毛的方式也要用對,大部分的人都用錯誤的方式除毛,造成長出的毛髮越來越粗,甚至根本拔不完,大部分傳統的自行除毛方式,其實都會有一些風險,所以還是建議請專業的妊娠紋雷射醫生來幫您處理,這樣風險也比較不高。

以前你可能就知道。毛髮中的成分,有毛囊和毛幹。而毛囊凸起的那個部位的幹細胞,跟毛球的更換的「生長週期」也有相關,所以把它拿掉就可以讓毛停止生長,這裡要了解一件事,如果想讓毛持續更新,就一定要有幹細胞,在毛囊裡面也有幹細胞,而且有2個部位,一個是基質,一個是隆起。這兩個部位如果被破壞就會發生暫時性脫毛的狀況,了解除毛的原理後,其實我們就知道,如果想要永久性除毛,使他不要一直生長的話,勢必一定要尋求醫生的協助,所以如果您也想執行除毛的手術,請尋找專業的醫生進行,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風險,自行處理只會浪費許多您的寶貴時間,所以請讓專業的植牙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