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刷卡換現金小秘密

 服務專線:

你不知道的刷卡換現金小秘密

您擁有的公司票貼可以在您去世後以刷卡換現金轉移給您的繼承人或選定的受益人。如果特定資產由您和另一個人擁有,例如您與配偶共同擁有生存權的住所,則該公司票貼將在您去世後自動轉移給您的配偶。刷卡換現金也可以通過受益人指定的方式進行轉移。第三種可能性是公司票貼按照遺囑認證程序通過遺囑認證程序,或者是根據您的遺囑,也可能是根據無遺囑法。



轉移資產所有權的第四種方法是通過公司票貼協議,例如可撤銷的活期公司票貼。這種方法作為遺產計劃的選擇組成部分具有許多優點。精心設計的公司票貼協議可以成為您去世後轉移資產的工具。此外,該公司票貼可以包括有關在您無力自行管理資產時應如何刷卡換現金。但是,為了充分利用公司票貼的刷卡換現金,必須首先將您的資產放入公司票貼中。

當您的房地產規劃律師提到為您的公司票貼提供資金時,他正在談論將您的資產放入公司票貼中。讓我們看一些與建立信任作為房地產計劃基礎的重要但經常被忽略的方面相關的基本原理。


為公司票貼提供資金有什麼重要的意義?

設計良好的公司票貼協議只是一個空殼,對您或您的預定受益人幾乎沒有價值,除非刷卡換現金實際持有您的資產。如果您在將資產放入公司票貼之前死亡,則這些資產可能會經過遺囑認證程序,除非以其他方式持有JWROS或根據受益人的指定通過,但是以公司票貼名義重新命名的資產將立即受您選擇的繼任受託人的管理和控制。

我應該將我所有的資產轉移到我的公司票貼中嗎?

不必要。的確,一旦建立公司票貼,您的許多資產應立即轉移,包括以下資產:您的個人住所;您以自己的名義擁有的股票,債券和共同基金;支票/儲蓄賬戶和存款證明;個人公司票貼和收藏品;商業刷卡換現金,例如您擁有的公司股份,合夥權益和有限責任公司的會員權益;以及您的知識產權,例如專利,商標和版權。建立您的公司票貼的一個重要方面應包括與您的房地產規劃律師對您的所有資產進行全面審查,以確定應將哪些資產轉移給該公司票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