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台南系統家具?五分鐘讓你搞懂台南系統家具

 服務專線:

如何找台南系統家具?五分鐘讓你搞懂台南系統家具



台灣在國內外的台南系統家具以及國家和地方都有廣泛的環保認證


透天重建費用既有環境認證又有質量認證,這使買家難以區分。 Kepai的設計師認為,在選擇家具時,您可能希望檢查家具的測試報告。這是可以證明家具產品的環保水平的有效文件。在測試報告中,將清楚表明家具的材料,甲醛含量等。該國有家具測試的國家標準(GB18584-2001),其中規定了有害物質的特定限制。消費者可以索取一份測試報告,並將其與國家標准進行比較,以確定家具是否環保。

台南系統家具是一種現代系統家具

透天重建費用致力於高質量,高效率,管理,銷售,設計,製造,銷售和服務。該生產設備採用意大利和其他國家的先進生產設備和技術,並選擇高質量的原材料進行加工和生產。台南系統家具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已經工作了多年,擁有一批技術設計和製造人員,以人體工程學為原則,精心設計具有現代品味的台南系統家具,並不斷致力於新產品的設計

台南系統家具通過了國家質量保證單位的審核,並通過了質量體系認證

透天重建費用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在同行業中贏得了很多聲譽。在生產的各個方面都建立了檢查門。從原材料的進口到產品的出口,我們都進行嚴格的檢查以達到最佳質量。根據國家標準“關”,台灣的台南系統家具已經建立了標準化的管理體系和質量管理體系。為了加強對產品質量的監督管理,全國人大常委會於1993年2月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