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發現白蟻不可忽視,白蟻防治最佳方法?

 服務專線:

家裡發現白蟻不可忽視,白蟻防治最佳方法?



一支新力量。據說先抓小偷,就抓國王,但是嚙蟲女王很難找到,它們的王國很大。


如果要找到它,絕對不是那麼簡單。消除“女王”等同於消除白蟻防治一切。第二:噴灑藥水和粉末,使嚙蟲與有毒藥水一起回到巢穴。如今,許多嚙蟲粉具有相互傳播的作用。當一個人與另一個人接觸時,就會互相感染。讓他們把這些藥帶回來,互相傳播,死去。第三:誘餌讓整個嚙蟲群緩慢地因食物中毒而死亡。稍後再吃塗有塗層的嚙蟲,然後將它們取回,以便將整個垃圾清除掉。

第四:熏蒸,在封閉環境中向嚙蟲吸入有毒氣體。

這種殺死嚙蟲的方法不太適合在家庭環境中使用。它可以在某些高端場所使用白蟻防治,並且成本相對較高,因此不建議使用。實際上,有許多殺死嚙蟲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您必須制定一種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殺死嚙蟲的方法,以使其最有效。嚙蟲誘捕方法嚙蟲通常在隱藏的地方築巢,很難被發現。當一段時間沒有發現蟻巢時,可以使用誘捕方法消除並治愈。

在捕獲和殺死方法中,將春江捕獲顆粒調整為糊狀,並塗在受損部分和周圍區域

白蟻防治以供嚙蟲整個菌落覓食。在夏季,從施用到嚙蟲整個菌落死亡大約需要3-4天,而冬季大約需要1週。該藥物不能與其他嚙蟲藥物同時使用,在使用期間,請保持患處的狀態,並且不要打擾房屋內的嚙蟲菌落。毒餌使用嚙蟲之類的食物作為誘餌。加入一定量的“滅蟻靈”來準備毒餌,並將其放入嚙蟲的棲息地,讓它們自己覓食,這樣毒藥就會互相掠過並導致整個巢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