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防水圈推薦選購5要點!3款省電組合式冷凍庫介紹給您

 服務專線:

【庫板】防水圈推薦選購5要點!3款省電組合式冷凍庫介紹給您



開辦餐廳的最大挑戰之一是準備好

壓力很大,有很多事情要照顧!許可證、組合式冷凍庫、營業用冰箱史詩般的餐廳設計、精美的菜單,但不要忘記您最需要的東西!您需要商用製冷!如果沒有冷藏,您將所有庫存存放在哪裡?說實話,您的商業製冷應該在您的高優先級列表中,如果不是現在,您絕對應該將其移至最前面。如果您想開一家餐廳,您是否受過教育,冷氣移機可以對您的商業製冷做出積極的決定通過本指南,我想向您介紹商業製冷。

選擇製冷模型

不是每家餐廳都銷售相同的食物,防水圈也不是每個餐廳都使用相同的餐廳製冷設備。建立您的餐廳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冷藏設施以及您如何組織庫存。冷氣移機擁有一個步入式冰櫃並使用其中的一半擱置軟冰淇淋,或將蘇打水儲存在急速冷卻器中似乎很愚蠢,但這樣的事情仍然會發生。庫板不正確使用您的製冷設備或使用正確的商品可能會損壞和/或降低其效率。為確保您在餐廳使用正確的製冷設備,組合式冷凍庫請查看不同類型的冰箱。

這些是幾乎每個廚房中最常見的冰箱

您應該將經常準備的食物放在這裡。庫板通常情況下,營業用冰箱每個伸手可及的冰箱被擱板或面板分成3個部分,冷氣移機旨在存放幾乎所有東西從蘇打水到新鮮農產品。營業用冰箱通常,玻璃門售貨員用於向客戶公開展示您的商品。家用電器它們具有自動關閉、擺動或滑動門,組合式冷凍庫大多數具有底部安裝的製冷系統,使它們易於清潔和維護。庫板冰箱是居家必備的電器之一。它用作食物的儲存,因此不會立即變質。冷凍室用於儲存肉類和其他需要在極低溫度下保存的食物。另一方面,您也需要保留新鮮水果和蔬菜,以便您在家中隨時可以生吃、食用和新鮮。將已經煮熟的食物存放在冰箱中可以幫助您重新加熱這些食物,而不僅僅是將組合式冷凍庫扔進垃圾桶。

當您建造自己的家時,購買您的個人冰箱很重要

它是滿足您廚房和烹飪需求的設備。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類型的冰箱。購買冰箱取決於您的需求。您要購買的冰箱類型必須基於您要儲存的食物類型和數量、冰箱功能提供的便利性以及設備的質量。然而,底部抽屜冷凍冰箱也有其缺點。由於庫板的特點,組合式冷凍庫可以比頂級冷凍機多花一定的錢。此外,如果您需要從冰箱中取出東西,可能需要彎腰。冰箱可以根據放置冰櫃的位置來分類。一種是頂部冷凍冰箱,顧名思義,冷凍室位於上部區域。這對於注意到與設備的其他部分相比,他們在冰箱中存放的東西更多的人來說很方便。庫板第二個是底部冷凍冰箱。這種組合式冷凍庫有其自身的優點和缺點,買家在購買家用冰箱之前必須了解這些優點和缺點。底部冷凍冰箱有很多好處。首先,如果您使用冰箱的其他部分多於冷凍室,那將非常方便。您需要的所有東西,如牛奶或水果,都在視線範圍內。您不必一直彎腰,因為它是冰箱的上部。庫板也被認為與冰箱的其他部分一起更節能,可以為不同種類的食品提供不同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