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通需要通水管?請找通水管專家

 服務專線:

馬桶不通需要通水管?請找通水管專家

侵蝕是材料被其周圍環境持續緩慢地破壞。異種金屬接觸、氧氣、水和碎屑可能會在管道中引起氧化。不固定,生鏽的管道將導致各種昂貴的通水管管道不便,如管道破裂、通水管板洩漏以及排水管堵塞。美國人在房屋和企業的管道侵蝕修復上花費大量資金也就不足為奇了。通過了解房屋管道腐蝕的重要細節,您可以通水管控製或避免這種破壞性力量,以節省通水管資金並為您的家庭保持無風險的環境。

在多種情況下,鐵、銅和通水管鋼管以及接頭都會暴露在鏽蝕中。

不同金屬(如銅與鋼或鋁)的組合會導致管道腐蝕。金屬管生鏽也稱為電蝕,是電化學電子轉換的後果,由不同金屬包圍的電化質量差異通水管程度引起。管道工通過使用抗氧化管道或至少使用匹配微小洩漏類型的金屬進行管道連接來管理或避免水管生鏽。如果沒有防氧化管道或管道服務提供商不能使用相同的通水管金屬 - 他們將安裝一個塑料或光纖連接器,由接頭通水管包圍,以防止不同類型的通水管金屬接觸。

點狀生鏽會引起銅水管道的微小洩漏。通水管銅管生鏽會在金屬表面的受限通水管區域形成微小的空腔 - 導致每天損失多達 70 加侖水的少量水逸出。銅管腐蝕的發展原因不明,但許多管道工將銅管中輸送的水的化學性質歸因於空腔的通水管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