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免費諮詢故事分享,尋找失蹤十年的親人

 服務專線:

尋人免費諮詢故事分享,尋找失蹤十年的親人

 

有一個匿名為播客的尋人免費諮詢,進一步詳細介紹了她的故事,可是這個讓我很傷心。她失踪了,丈夫表現得像他不在乎,她的岳父承認愛上了她(儘管她沒有),警察終於開始獲得一些證據證明丈夫做了,他殺死了測謊儀測試前幾天自己和兩個男孩。失踪了10年,她的屍體從未被發現,因為他們認為他把她丟在了地雷中。傷我的心。

自2006年以來,她就一直失踪,不久後她失踪了,她的車被發現離她家約一英里。這個總是困擾著我,尤其是監視視頻圖像是如何捕捉到在恰當的時機神秘地將她的車停泊的人的臉的,所以他仍然會被隱藏起來。我是一個真正的犯罪聽眾,已經有很多年了,並且我已經為許多失踪人員搜索和受害者基金會捐款。這是完全令人困惑的。她也可能是我的,同齡,相似的生活方式,相似的大小和相貌。只是莫名其妙和令人震驚。https://172.get007.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