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壓力表是一種量產型產品,用於測量氣動設備或測量小型機器的壓力

 服務專線:

小型壓力表是一種量產型產品,用於測量氣動設備或測量小型機器的壓力

自1900年代初期發明汽車以來,已經使用了某些形式的小型壓力表。自橡膠輪胎的發展以來,就需要小型壓力表測量輪胎內部的壓力以最大化性能。較早的輪胎模型具有許多導致空氣洩漏的缺陷,因此,在那時,小型壓力表保持輪胎壓力計的方便至關重要。現代輪胎具有卓越的品質,並且在恆定的環境條件下,可以長時間保持最佳氣壓。儘管如此,對於任何有汽車的人來說,保持氣壓計都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最早的輪胎壓力表由帶有標定為psi的壓力標記的桿式氣門嘴組成。當該壓力表壓在輪胎氣門嘴上時,內部的空氣會推動桿式氣門嘴,以顯示輪胎壓力。自那時以來,這些都是非常不准確的,並且用於測量氣壓的設備的質量也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與汽車技術的其他眾多進步一樣,高品質輪胎壓力表的發明和實施首先在賽車運動中開始。大多數賽車運動都需要準確的讀數來校準輪胎壓力,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效率和性能,並延長高價性能輪胎的使用壽命。為了滿足賽車運動的需求,發明了數字壓力表。

https://www.pressuregau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