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幼兒園新生入園注意事項

 服務專線:

台南幼兒園新生入園注意事項

現在是您孩子9月開始上台南幼兒園的時間。您已經購買了學校用品,新的背包,新的衣服和新的鞋子。開學第一天,您對您的大幼兒園老師感到非常興奮!但是當您上學時,很明顯他並不像您那樣興奮。這所學校比他的幼兒園大得多。它充滿了未知數。而且他絕對不希望您離開!

許多孩子在上幼兒園的幾週內都不會允許她的父母與老師一起離開教室。關於幼兒園的書籍很多,可以幫助患有ABC和123的孩子,這些書非常有幫助。但是,當孩子需要對自己留在教室裡感到自在時,該孩子需要的是一本書,該書可以使他在幼兒園度過一整年,這將使他對父母離開教室更加自在。

我有25年以上與兒童的經驗,其中有2位是幼兒園老師的助手,我可以告訴你,孩子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和幾周可以順利過渡。我在幼兒園裡有很多孩子,他們只是被告知要做什麼才能安全地走進教室,因此他們需要為幼兒園做準備。
https://www.whiteswan.tw/TainanKindergarten/作文班及提早寫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