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法律諮詢提供多元服務,各種民刑事訴訟官司處理

 服務專線:

律師事務所提供多元服務,各種民刑事訴訟官司處理



學習過法律,完成了實際法律培訓並被“允許”進入所在州或地區的最高法院的人可以稱自己為“律師”。如果律師從事法律工作,他們必須擁有最新的執業證書並已獲得保險。大多數律師在其辦公室展示其執業證書。如果您看不到它,並且不確定自己的律師是否合格,可以要求他們出示執業證書。律師可以是律師或大律師。根據您的法律問題,您可能需要律師或大律師,或同時需要兩者。

•律師和大律師
•法律領域
•案例分析


免費法律諮詢只需要被“允許”進入他們想從事的州或地區的最高法院,如果您有法律問題,可以僱用律師為您工作。這被稱為“保留”或“指示”律師。您成為律師的客戶,並且律師負責您案件的日常管理。大律師是已經“准予”他們想從事所在州的最高法院的律師。在新南威爾士州,他們還必須具有新南威爾士州律師協會的執業證書。



免費法律諮詢大律師是代表人民出庭的專家,可以就法律的特定領域提供專家意見。他們通常單獨工作或與其他稱為“大免費法律諮詢”的大律師一起工作。如果您有復雜的法律問題要上法庭,您的律師會告訴您他們是否認為您需要大律師。律師通常會找到大律師並指示他們。然後,律師將與大律師一起代表您。如果您沒有律師,則可以自己聘請大律師。當您有律師和大律師時,律師將為您的案件做法庭準備工作,大律師將在聽證會上在法庭上發言。

離婚律師的收費怎麼收?一次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