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常常都喜歡找暑期打工酒店小姐?-便服店經營的秘密大公開

 服務專線:

為什麼男人常常都喜歡找暑期打工酒店小姐?-便服店經營的秘密大公開






當他和她在一起時,暑期打工通常會感到堅強,自信和有吸引力。
而且,即使這些感覺是基於謊言的海市蜃樓,至少一小會兒,這對他來說比感覺老,脆弱和害怕更可取。通常,一個開始外遇的人是一個正在處理生活中困擾他的問題的人。這可能會老化。可能會對他的工作感到擔心或壓力。便服店他的生活可能停滯不前。可能是他感到未被欣賞或被誤解了(即使這些感覺並不十分準確。)不管他以消極方式感到的原因,他經常(尤其是起初)將她看作是可以使他的問題變得更好的東西。



我最後一條重要建議是關於約會社區。
對於那些對情婦感興趣的人來說,這些都是我最強烈的建議。又為什麼呢 好吧,約會社區的所有成員實際上都在尋求一種關係(與社交網絡不同)。

在這個社區上進行免費簡介,參與並開始向占主導地位的女性發送朋友邀請。我知道這是最大的成人約會社區。










他會感到有道理。如果您與他的情婦交談,您將遭受公開的口頭或身體上的爭吵
雙方都表現出缺乏恩典;否則她會無視您或拒絕與您交往,以使
便服店的小姐看起來像是受過冤屈的聚會而離開。無論發生什麼,即使丈夫欺騙了您,您的丈夫也會感到安慰,這是因為他現在在您身上看到的行為。試圖證明甚至完全錯誤的做法是人類的一種傾向。不要給他機會。

她不是問題。我知道你想怪她,但如果不是她,那不是另一個女人嗎?
問題是你丈夫的不忠,而她是他選擇的選擇之一。如果他對您忠實,那麼他的情婦永遠不會對您造成問題。

與您丈夫的情婦交談,正在將他的不忠之戰轉移到錯誤的人和錯誤的舞台上。
您將重點放在錯誤的人和錯誤的問題上。這只是重新打開了他造成的傷口,以便您永遠從他的不忠中恢復過來。您想從他的不忠中恢復過來,而不想在這個可悲的令人沮喪的地方度過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