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如何在酒店經紀上班時訓練男人變成酒店公關的性奴

 服務專線:

你該如何在酒店經紀上班時訓練男人變成酒店公關的性奴




訓練你的丈夫成為奴隸;
像你這樣的統治酒店經紀之間的共同願望。如果您的丈夫有順從的一面,則可以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實現。有兩個步驟:展現他順從的一面,然後教他為您服務。從酒店公關改變性生活開始。下次您做愛時,請讓他專注於取悅您。

如果他不能使您開心,請懲罰他(輕打罵或稱呼他)。
不要為他的快樂做任何事情。把他綁起來,讓自己開心。當他對您講話時,請懲罰他,並告訴他稱呼您為情婦。如果您的丈夫被極大地激起,那麼您會知道他的內心很順從,可以很容易地訓練成為您的奴隸。











當您知道他服從時,您可以訓練他為您服務。
當您不熟悉他時,最簡單的控制他的方法就是不要讓他性高潮。他會變得如此激動,以至於會竭盡所能取悅你。將您在臥室所做的一切帶入正常生活。叫他叫你情婦。嚴厲地對他說話,並告訴他必須做什麼才能使你開心。

當他失敗時,懲罰他。繼續防止他性高潮。
讓他每天,每天都在性方面使您高興。在一周的最後,例如在星期日,與他坐下,讓他跪在你的腳下,並向順從的丈夫說明你厭倦了比賽,並希望永久改變自己的關係。告訴他你將成為他的情婦。如果他說“是”(他們幾乎總是這樣做),

如果他認為自己愛上了酒店公關的情婦:
通常當我告訴女人這件事時,她們會說:“恩,在那之前我應該做什麼?只是點頭並接受他愛她?” 不完全是,但是您還能做什麼?告訴他他已經老了,錯誤或知覺不足以知道他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