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蟲蟲危機|除白蟻

 服務專線:

化解蟲蟲危機|除白蟻

雖已入冬,但仍是一片草木蔥鬱,除白蟻花果飄香。每天下午兩三點,都能看到一位腿腳不便的老人,拖著長長的水管給花草灌溉。他深一腳淺一腳地在各個微景觀間來回,除白蟻冷水打濕了衣服也不在意,直到花草都喝飽了,他才心滿意足地離開。堅持每天義務給這些花草澆水、除蟲除草。在除草時,除白蟻手不小心被紅螞蟻叮咬,馬上紅腫起來。但他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擔心來這裡休閒的村民也被咬,立即去買滅蟻藥噴灑。公園將對松樹噴灑滅蟲藥物,除白蟻並採用木誘和藥誘的方法對松天牛進行多種手段的治理。目前,公園已對枯死的松樹進行砍伐銷毀,並對受害松林殺蟲,以遏制病蟲害蔓延。工人們忙著砍伐已經枯死的松樹。這些已經枯死的松樹樹乾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小孔,用手輕輕一掰,已經沒有水分的樹皮一下就破裂開了,除白蟻有的地方還有松天牛的幼蟲。為防止松天牛及幼蟲爬出病死樹乾,危及其他松樹,砍伐下來的樹木會於當日進行銷毀處理。被砍伐的死樹樹乾部分將送造紙廠進行漿化,除白蟻樹枝則會運離林區進行集中焚燒,伐後的樹樁也要進行藥物處理。砍伐枯樹後,我們會馬上對目前還沒有被松天牛害死的松林進行除蟲防治。
 
 
 
http://www.fusen.com.tw/servic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