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後患除白蟻

 服務專線:

杜絕後患除白蟻

工人新村一戶居民家中地板已讓白蟻侵蝕得坑坑窪窪,除白蟻連專業消殺人員也無能為力,只能建議房主拆掉地板再用藥防範白蟻。免費消殺進百家活動臨近尾聲,除白蟻各家殺蟲服務公司紛紛為遭受四害之苦的居民支招,以從源頭杜絕後患。家中的蟻患已困擾他多年,從白蟻出沒的蛛絲馬跡著手,除白蟻仔細噴酒藥物,並承諾明年4月將再次回訪免費撲殺。這些蟻侵蝕情況比較嚴重的家庭住宅一般都為老房子,居室內木結構較多。認為家庭消殺白蟻效果不明顯的關鍵原因是沒有發現白蟻源頭―――要徹底消殺白蟻首先要看蟻路,其次看飛孔,除白蟻最後一招是用手敲擊,聽聲音。由於這些房間比較陰暗潮濕,不少房子裏不僅有白蟻,也是老鼠、蟑螂、蚊蠅的聚集地。將住宅內與外界相連的洞口如空調孔、水管孔堵死,除白蟻然後再對症下藥。建議廣大深受蟲害之苦的市民做好環境衛生,清除蚊蠅的滋生地,關鍵還是以防為主。平時家庭放藥自己殺蟲也有技巧。例如放蟑螂顆粒藥,除白蟻要把藥放在蟑螂喜歡棲身的陰暗潮濕的地方以及拐角處,少放多堆。用粉筆蟑螂藥殺時要畫十字狀,這樣更有利於殺滅蟑螂。提醒廣大市民要及時清理食品垃圾,防止老鼠順著下水道、空調孔等找上家門,同時推薦市民使用粘鼠板,粘鼠板相對而言比較安全,不會引起兒童或者寵物的誤食。
 
http://www.fusen.com.tw/servic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