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安全無毒除白蟻

 服務專線:

專業安全無毒除白蟻

該小區現在談蟻色變,除白蟻家中的門框、櫃子等木製品不同程度受災,小區桂花樹、桃樹、大葉黃楊等也遭受到白蟻侵害。在五村5棟的居民黃婆婆家,記者看到,除白蟻臥室的櫃子頂部貼著一張白紙,撕下白紙,就露出一個長約20釐米、寬約15釐米的大窟窿,床前的牆壁上也是被白蟻咬穿留下的斑斑痕跡。我們小區五村就有33棟,每棟樓有四個或五個單元,一樓大約就有300多家住戶,除白蟻住在一樓的300多住戶家中的門框等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白蟻的破壞。她發現家中有一些黑色小蟲亂飛,直到今年才發現是白蟻作祟。為了除白蟻,一些居民到白蟻防疫站購買了蟲林等藥劑噴灑,每瓶60元,但效果不明顯。她希望能夠有人想出徹底治理白蟻的良方,儘早將白蟻完全剷除,還他們一個安寧的生活環境。該小區的白蟻可能和小區建造前周圍的環境有關,小區所屬地段建造前是一片菜園子,除白蟻而白蟻多生存在黑暗潮濕的環境,並以木質為食。除白蟻防疫站的工作人員表示,要想完全根治必須找到白蟻來源及巢穴,徹底端掉白蟻老巢。檢查木料受損情況、噴藥水除蟲。還指導工人在另一倉庫挖了個水池,放入藥水,讓工人把木構件浸泡起來,殺死蟲子並防止腐壞。
 
 
http://www.fusen.com.tw/servic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