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縮小毛孔,均勻膚色、淨膚亮白等,淡斑新選擇

 服務專線:

淨膚雷射縮小毛孔,均勻膚色、淨膚亮白等,淡斑新選擇

在現代世界中,技術正在以多種方式迅速為我們提供幫助。洗臉和用藥可能無法阻止痤瘡的生長。因此,一種方法是淨膚雷射,通常用於精確定位的外科手術。那麼淨膚雷射治療如何幫助痤瘡患者呢?答案就在本文中。

好奇心殺死了貓。在這種情況下,好奇心會幫助您看到淨膚雷射治療痤瘡的現代治療的好處。它使用強大的小型激光工作,該激光聚焦在臉上的痤瘡上。痤瘡是由油腺在皮膚上過多產生油引起的,激光治療會破壞腺體。這是為了確保腺體不再產生油脂,而油脂將成為細菌生長的天堂,並最終阻止痤瘡的生長。就您所知,激光治療似乎並沒有破壞性,但我們可以考慮採用無痛治療。

但是,激光治療並不能完全阻止痤瘡出現在臉上。仍然需要藥物以確保痤瘡不會再次破裂。這是抗生素出現的地方,它將減少腺體中細菌的生長。石油生產最終將減慢和停止,臉上痤瘡的爆發將減少。

舊傷口通常會留下疤痕,這對某些人可能非常嚴重。激光可以幫助去除痤瘡疤痕,並在您的臉上留下光滑的皮膚。它通過去除疤痕附近和周圍的臉部上層來起作用。上層有時稱為死細胞,其特徵是您臉上的黑斑。通過去除上層,新的皮膚細胞將生長,覆蓋舊的疤痕,從而使疤痕不那麼明顯。

https://www.sinz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