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減肥/產後瘦身/成功瘦身8公斤

 服務專線:

桃園減肥/產後瘦身/成功瘦身8公斤

翻譯出來的,不是桃園減肥自己選擇哪種飲食,而是他們實際上堅持飲食的能力預示了減肥的成功。我現在看到的是舉手,“但是,某些飲食一定比其他飲食更好,對嗎?” 有些飲食比其他飲食好嗎?絕對。有些飲食比其他飲食更健康,一些飲食在保持瘦體重方面更好,一些飲食在抑制食慾方面更好-飲食之間存在許多差異。但是,儘管大多數流行的飲食都可以減輕體重,但很清楚的是,堅持飲食是長期減輕體重的最重要方面。

什麼是飲食?
節食是減肥的短期策略。長期減肥是生活方式改變的結果。我們關注的是終生體重管理,而不是快速減肥。我不喜歡飲食一詞,因為它代表了短期的減肥嘗試與生活方式的改變。想快速減肥嗎?哎呀,我現在就免費為您提供有關如何執行此操作的信息。

在接下來的90到120天內,每天吃兩次12炒蛋清,一個完整的葡萄柚和一加侖水。您將失去足夠的體重。會健康嗎?不。一旦完成這種飲食,體重會減輕嗎?然後被迫回到“正常”飲食方式嗎?沒有機會。您減輕的體重會來自脂肪嗎?會是肌肉,水,骨頭和(希望如此)一些脂肪嗎?關鍵是,那裡有許多可以完全減輕體重的飲食,但是在考慮任何旨在減肥的飲食計劃時,您必須問自己:

“這是一種我可以長期堅持的飲食方式嗎?”
這使我經受了考驗:我稱其為“我可以在餘生中以這種方式吃東西嗎?” 測試。我知道,這並不能完全解決您的問題,但可以理解這一點。

這裡的教訓是:您選擇的任何營養減肥計劃都必須成為您改變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您將可以永久地(一種或另一種形式)遵循這種生活方式。就是說,如果這不是一種飲食方式,即使達到目標體重,您也可以無限期地遵守,這毫無價值。

https://www.drparis.com.tw/case-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