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和小型記帳士事務所的差異

 服務專線:

大型和小型記帳士事務所的差異

選擇會計師並不總是那麼容易。有太多可供探索的選擇,記帳費行情、大公司、小企業…等。很難確定最適合您和您的業務的廠商。也就是說,除非您知道要查找的內容。
當您開始尋找合適的記帳事務所時,了解每種選擇的利弊會有所幫助。無論是有名的或規模較小的獨立公司。您都可能可以在其中選擇對您最有利的會計師-
大型記帳事務所
無論是“四大公司”之一還是更大的本地公司,最大的會計師都具有自己的優勢。作為會計界公認的可靠名稱,他們具有多年的經驗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戶群。憑藉在英國和國外各地大量員工的薪水,他們將能夠為大多數(即使不是全部)潛在挑戰提供專家。
大公司可能應有自己的缺點
大型會計師事務所並不適合所有人。特別是如果您正在尋求會計師提供的個性化服務。擁有龐大的層次結構,工作人員扮演著非常具體的角色-這意味著您的帳戶擁有權降低了。實際上,您將擁有眾多具有相同“即用即用”軟件包的客戶,成為眾多客戶中的佼佼者。
不忽視小公司
無論您經營哪種類型的業務,都不要忽略一家小型會計師事務所如何受益。有了更少的員工,他們的方法就可以變得更加敏捷-從而提供完全適合您需求的個性化服務。因為是小型公司,所以從接待員到高級職員的每個人都會知道您是誰。通過一兩個聯繫點,您的會計師將可以全面了解您和您的業務-因此他們可以主動提供建議。他們不只是做一份工作,還可以對您的底線產生切實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