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外勞仲介進行外勞申請時的注意事項。

 服務專線:

尋找外勞仲介進行外勞申請時的注意事項。

菲律賓是世界上最大的外勞申請供應國之一。該外勞仲介提供不同的技術工人,如焊工、機械師、調酒師等。該外勞仲介還提供專業工人,如工程師、IT 專業人員、管理人員、教師等。但是外國外勞申請雇主如何招聘願意在外國工作的菲律賓人呢?與其他國家不同,菲律賓政府通過菲律賓海外就業管理局管理菲律賓工人的部署,這使得僱用菲律賓人需要額外的旅行證件。

尋找有執照的菲律賓招聘機構

名單可從菲律賓海外就業管理局的網站獲得。了解該外勞申請機構是否可以提供所需的人力。外勞仲介快速提示:通過索取樣本簡歷並詢問他們以前客戶的姓名來驗證菲律賓招聘機構是否可以提供所需的人力。在與菲律賓招聘機構達成協議後,外勞仲介ㄒ公司需要獲得的認可。外勞申請以下文件作為認證的要求:人力請求、僱傭合同、特別授權書和招聘協議。上述文件必須由外國雇主居住的菲律賓大使館認證。樣本文件和子要求可以在菲律賓大使館獲得。.

一旦文件得到菲律賓大使館的認證


外國雇主需要將其發送到他們在菲律賓選擇的招聘外勞申請機構,以獲得批准。外勞仲介外國雇主可以同時提供簽證和其他旅行證件。在批准文件後,菲律賓招聘人員可以開始招聘流程並安排申請人的旅行證件。菲律賓工人在全球勞動力中不斷增加,其中包括中東、歐洲、外勞仲介澳大利亞和美國的國家。外勞申請但有時僱用菲律賓工人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牢記上面討論的五步招聘流程可以在招聘過程中為外國公司節省大量時間外籍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