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

 服務專線:

工業工程

  • 小型壓力表是一種量產型產品,用於測量氣動設備或測量小型機器的壓力

    自1900年代初期發明汽車以來,已經使用了某些形式的小型壓力表。自橡膠輪胎的發展以來,就需要小型壓力表測量輪胎內部的壓力以最大化性能。較早的輪胎模型具有許多導致空氣洩漏的缺陷,因此,在那時,小型壓力表保持輪胎壓力計的方便至關重要。現代輪胎具有卓越的品質,並且在恆定的環境條件下

  • 庫板隔間整合工程 – 高CP值首選

    庫板隔間整合工程 – 高CP值首選,無論大小如何,永久佔據的夾層地板都需要防火,例如辦公區域,組裝和製造,包裝,食堂空間或零售空間等具有公共入口的區域。庫板隔間防火夾層地板最常用的方法是使用四個關鍵的隔熱材料,圓柱外殼,吊頂,隔板/面板和空腔屏障。

  • 拆除工程的真正意義

    拆除工程可以被描述為與建築相反,並且通常由拆遷承包商拆除建築物或其他建築物。拆除工程不應該被誤解為解構,因為後者正在逐步拆開建築物,保留重新使用的貴重物品。

  • 水電維修-自工價廉免費到府估價,多年來累積好口碑

    水電維修提供專業的房屋修繕計畫,提供價錢實在;品質優良的修繕服務,在兼顧價格的同時,提供最精細和優良的施工,居家工程無論規模大小,我們都會以最專業及優質的工程品質服務客戶。各式水電,油漆工程;磁磚修改,貼除換新;房屋抓漏,加強防水;各式泥工,水電配線;套房裝修,磚塊隔間;浴室翻修,房屋改造;天花板修繕;洗石子防滑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