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和霧眉前必知4大關鍵!本站圖文解析給你聽最清楚

 服務專線:

飄眉和霧眉前必知4大關鍵!本站圖文解析給你聽最清楚

眉毛可以使臉部具有一定的輪廓和尺寸,同時使整個妝容更加圓潤。在過去的兩年中,濃密的眉毛已成為一種大趨勢,全世界的女性開始喜歡它們而不是時髦的60年代的細眉毛。不幸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漂亮的眉毛,所以有時女性會轉向微刀片甚至是紋身。

 
對於需要粗細,輪廓分明的眉毛和新造型的女性來說,這種治療方法是理想的。該過程由沙龍中的專業人員完成,合格的員工在皮膚上使用針頭。飄眉用鋒利刀片的獨特工具,它會在你的皮膚的第二層傳輸的顏色來完成。它們將在您的眉毛上畫一條直線,並通過一些動作模仿自然形狀。眉頭畫家將手繪每條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流血的線條。
 
完成後,結果將持續6-18個月。之後,您將不得不對其進行修飾。眉紋身很像典型的紋身。在這種方法中,美容師將使用針頭並產生許多拍打動作以穿透皮膚。這樣,他們會將墨水塗在皮膚上,結果將變得更加持久。如果您想在眉毛中間產生豐滿度和粗細,通常會用眉毛紋身是一個好主意,但不建議您在眉毛定義中使用。飄眉眉毛將使您終生難忘(就像普通紋身一樣)。眉紋身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3種不同的紋理。
 
https://www.yame.com.tw/profil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