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原來生髮可以改善這個症狀?!-看板facelift - ptt鄉公所

 服務專線:

原來玻尿酸可以改善這個症狀?!

新的研究表明,生髮可能有助於減輕胃酸反流的症狀。當發生胃酸反流時,胃中的內容物會重新流回咽喉,引起疼痛并損壞食道內膜。透明質酸可以幫助緩解食道受損的內膜並加快恢復過程。一項試管研究發現,將透明質酸和硫酸軟骨素的混合物施用於酸損傷的喉部組織,其癒合速度比不使用任何治療時快得多。
 
人體研究也顯示出了好處
 
一項研究發現,與僅服用減酸藥相比,服用透明質酸和硫酸軟骨素補充劑以及減酸藥可減少返流症狀60%。另一項研究表明,相同類型的補充劑在緩解酸倒流症狀方面比安慰劑有效五倍。在這一領域的研究還相對較新,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複製這些結果。然而,這些結果是有希望的。

 
緩解乾眼和不適
 
由於淚液生成減少或淚液蒸發過快,大約7名老年人中有1名患有乾眼症。由於透明質酸在保持水分方面非常出色,因此通常用於治療乾眼症。含0.2-0.4%透明質酸的眼藥水可減輕乾眼症並改善眼睛健康。含有緩釋透明質酸的隱形眼鏡也正在開發中,可作為乾眼症的治療方法。
 
此外,在眼科手術中經常使用透明質酸滴眼液以減少炎症並加快傷口癒合。雖然將它們直接應用於眼睛可減輕乾眼症狀並改善整體眼部健康,但尚不清楚口服補充劑是否具有相同的作用。迄今為止,尚無研究檢查透明質酸補充劑對乾眼症的影響,但這可能是未來的研究領域。